我为你酿了酒,记得来我窗前喝。

关于

猫和你01

猫和你01

猫化梗

ooc

傻白甜吧?最近大家很心塞,所以我就来喂糖辣。

没有科学可言。

有bug请指出来。

这样也可以就往下咯?


01

王源变成了一只猫。

他没有像正常人一样表现出惊讶或者惊悚,只是淡定地抬起一只曾经是手的爪子舔了舔,动作优雅得像他本来就应该是只冷艳的猫似的。

虽然这是状况外的状态,但在他许下愿望的时候就已经知道会有不合常理的事情发生,所以他早有心理准备,进入状态自然也就快得很。

他在心里想,毕竟代价已经付出去了,说什么也得把目的达到了才算值得。边想着边练习着如何轻巧又好看地摇动自己的尾巴,对于身上突然多出来的部件他还掌控得不太好。


王源变成猫是有原因的。

废话。王源心说。没原因我把自己搞成这个样子?从此以后不能说话只能内心os简直不能更憋屈好吗。

至于原因是什么,他暂时还想维持高贵冷艳的形象所以不想提。

现在他蹲在王俊凯家小区楼下的草丛里,45度角忧郁望天,思考着该如何在王俊凯面前亮相才能引起他的注意,最好是能让他动收养自己的心。

这个问题吧还真是个旷古难题。毕竟此刻他只是只猫,普通的猫,只会喵喵叫几声的猫,而他甚至不知道王俊凯喜不喜欢猫。

一般来说,下雨天会让成功的概率大一些。想想看,下着淅淅沥沥的大雨的时候,一只浑身湿透了的猫趴在你家楼下可怜巴巴地看着你,会让你动比平时多很多的恻隐之心吧?

可是…王源抬头看了看万里无云的天,把这个明显不切实际的念头从脑袋里踹了出去。

要不就是长得瘦巴巴脏兮兮点,一副被赶出来被饿了很久的样子,那更能招人同情。

可是…王源低头看了看自己白得几乎发亮的毛和匀称的身段,觉得这条路也是半点走不通。再说,王俊凯是个处女座。

还没纠结出个头绪来,就看到大楼的玻璃门开了,闪出个背着包的白衬衫青年来。

王源马上站起来,对,用四条腿,迫不及待地跑了过去,把刚刚自己想来想去的亮相方式全忘了个干净。


王俊凯不是特别喜欢暑期实习,不过一暑假让他都宅在家里看动漫他也会于心不安,他不至于这么不上进。

但是夏天还是有点烦。走出大楼的时候他摸出包里的帽子戴好,微微叹了口气。

才走几步就有让他更想叹气的事情发生了。一只猫突然窜到了他脚边,黏得还挺紧。

倒不是说他讨厌猫,只是也不喜欢而已。作为一个勉强能照顾好自己又有点怕麻烦的宅男,小动物这类东西对他来说是远远看看就好的存在,从来不会去亲近。

那只猫还在跟着,不停地凑过来甚至有巴上他裤脚的趋势。他终于停下步子看了看。

好吧,这只猫…长得真好看。他心想。

纯白的毛,干净清爽,小小一只但不瘦弱,非常匀称,线条优美。还有眼睛,琥珀一样,大且有神。

救命,他刚刚是不是夸了一只猫的眼睛有神?都怪这只猫抬眼看他的样子太萌了。他觉得自己有点儿不太好。

那只猫还轻轻用爪子挠了挠他的腿,力道就像在撒娇。

王俊凯觉得自己更加不好了。他才发现自己前二十年能说自己不喜欢小动物只是因为没遇见一只会巴着他长得又特别萌的正确的猫。脚边小猫轻轻软软的力道简直跟挠在心窝上似的。

好吧,他服了。他蹲下身去,顺着小猫的背脊摸了摸。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他总觉得小猫回蹭他的手心时喵喵的叫声里带着谜之满足感。就算是错觉他也不管了。

好可爱。感觉自己周围都要开出小花了。王俊凯突然下定了决心,开口说:“如果中午回来你还在这里等着,那就跟我回家吧。”

别问他为什么要和猫讲话,这行为确实有点儿蠢,不,是很蠢,但是他不由自主。

小猫又抬起眼来看他,眼睛里亮亮的似乎盛了星星。他觉得它是听懂了。

然后他就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地上班去了。

中午回来的时候小猫果然还在,趴在草丛里懒洋洋地晒太阳,看见他倒是一副马上有了精神的样子冲了过来。

他兴奋地把它抱起来带回家,就算是决定要养了。


王源如愿进了王俊凯的家。坐在沙发上舔爪子的时候他在心里说,原来这么容易,死缠烂打卖个萌就成了,亏他还想这么多。

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既然都已经成功一半了,他也就不介意大大方方把自己的目的说出来。

对,他变成猫就是为了王俊凯。

评论(16)
热度(58)

© 情酒 | Powered by LOFTER